Friday, April 24, 2009

Daylight Saving Time(DST)





今天是埃及的daylight saving time, 也是我和宁宁在国外度过的第一个DST day :)
.
今天开始,家里的时钟和手表就得调快一小时。而电脑则会自动调校,Microsoft真的很厉害一下,抵他发达的 :D

上Wikipedia查DST,原来中文是夏时制,又称日光节约时间和夏令时间。

昨天晚上宁宁和黄大少都睡了,只我一个人傻傻的等着没有凌晨12am的24日。
没有什么特别,只是心里还是兴奋的,至少我见证了我第一个的DST.....有够无聊吧 :p

接着呢?..........

我.....失眠了..........

所以现在好累好累哟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