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小宁宁会翻身啦!

四月八日是ning ning真真正正会翻身的日子 :)

上星期她是会趴着然后倒为仰卧,但是隔天就忘记了。黄大少看书上说小bb会的某种技能很可能一下就会忘了。

虽说三翻六坐八爬并不是一定的定律,但我心里也会有点担心为何ning ning四个月了还不会翻身。所以我就上网查询资料,然后每天引导ning ning做翻身的动作。现在她终于会自己翻身了 :)

但是小宝贝啊,为什么妳的每一次翻身都让maMi好心疼啊.....看妳挣扎的把腰转向左边,双脚奋力的踢着,小脑袋向后顶,一次一次的尝试要反转,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左手卡着而不能成功,妳就会哭喊自己的失败似的,但是并不气馁的再次尝试直到成功反转小身躯,气吁吁的撑起腰抬起头趴着。

这时maMi就会第一时间扑向妳送上无数的香吻做为鼓励,称赞ning ning 好厉害呀,好good girl啊。妳就会露出笑颜,喜滋滋的接受maMi的香吻与称赞,口水还会不停的流下 :)

每一次看她奋力挣扎的尝试翻转,我都好想向前推推她小屁股的帮一把。但是想到这是她重要的learning stage,只有让她自己尝试学习实践,才会进一步的成长。所以我只有陪在身边看着她,一边替她打气,当她失败的时候,我会替她加油,come on baby, try one more time。当她成功时,会毫不吝啬的吻遍她的面,称赞话不断的来鼓励她 :)

隔天,心想不知道ning ning会不会又忘记了如何翻身。还好,她现在时不时都会翻身表演给我和黄大少看,只是还是挺挣扎的就对了。

小宝贝呀,要有耐性和恒心,practise make perfect,只要继续的学习,就会掌握技巧。到时妳翻身就易如反掌,翻身如反书啦, 掌声鼓励鼓励 :)




ning ning趴着和Winnie the Pooh不知道说些什么,口水还流到这么长 :D

3 comments:

粉红夫人 said...

啪啪啪!
宁宁好班奶哦!
给妈咪推下屁股就会翻身哦!
妈咪&宁宁,加油哦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宁宁 : 我现在很会翻身哟,时不时就翻身表演给mami看,mami就会kiss到我满面都是口水 :p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越来越像她爹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