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五个月了

周日是26号,宁宁已经五个月大了。
黄爸爸难得傍晚不用再赶project,就提议去公园走走,和宁宁拍踏青的写真集 :)

第一次的踏青

(宁宁:好舒服啊!摆个大字型的pose给paPa拍 :)

(宁宁:我和我的好朋友Patrick一起拍照 :)

(宁宁:paPa,你可以再靠近一点哟 :)

黄爸爸和他的小情人 :)
龙妈妈和她的小宝贝 :)

全家福  :)

5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寧寧好肉肉感哦~~好可愛~~你都沒什麼胖到的~~現仍全母乳嗎?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是啊,她呀整身都OO的 :p
这里邻居也有个五个月的女娃,
宁宁和她比起来...真的是替我们亚洲人争光了 :)
现在还是全母乳的,可能是每天都抱着7kg多的宁宁做瘦身吧,体重是差不多恢复回怀孕前的了,但是就是小肚腩还是松松垮垮的。还想着要抱着宁宁做sit-up收小腹呢 :D

粉红夫人 said...

幸福neh!
宁宁跟吾家公主有得比哦!(当然吾家公主略胜一筹!^^)
买点firming cream来搽肚皮吧!小S那个听说不错用,不过本夫人用不起!
自己照顾孩子,的确很不容易!
加油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好,我一定要把宁宁养到圆圆的,和妳家公主fight过 :p
小S代言的? 是不是那个Clxrins的啊?
跟妳说这里都没有看到这个牌子的....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