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想和妳去吹吹风

病了这么多天,今天精神回来了,人也较舒畅了。
看看外面的天气很好,心想也很多天没带宁宁出去了,就带她去附近走走透透气吧。

其实我每天(周末除外)都会带宁宁下楼走走,看看草看看花,看看鸟看看人,才不至于每天都闷在家里。
.
万绿丛中一点"黄" :p
.
宁宁:这里很美一下,mummy帮我拍一张 :)
.
一朵朵紫色的小花丛
.
很像roman theatre一下哦 :)
.
还有人造小瀑布耶 :)
.
外面种到整串红红的就是我们家啦 :D
.
凉风习习,小鸟鸣叫,stroller摇着摇着,
宁宁很快就进入梦乡了 :)
.
我们住的地方是个新区,没有市区的繁杂污染,也没有旧区的陈旧落后。
这里的绿化工作是做得不错的,到处绿幽幽的。
想想看要在这个沙漠地带建起这样的绿色社区是很不容易的。
.
我是喜欢这里的,如果.........
.
1)附近能有shopping mall可以让我逛逛
2)一出来就可以截到德士
3)能有restaurant or cafe让我解决午餐
4)有医院或诊疗所
.
那.....就太PERFECT了 :p

2 comments:

小薰妈 said...

你最后那段的意思是那1到4的哪里都没有吗??=D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就是呀.....
要1-4都得有车才能到达,
白天黄大少驾车去工作,
所以我和宁宁只能在公园走走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