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又平又靓

如果问我埃及有什么是值得买的,对我这个双手沾满阳春水的家庭主妇而言,这两样东西是现阶段我觉得是又便宜又新鲜,是我每个星期shopping list里 的must have items。



士多啤梨

整整重1kg,又鲜红又大颗的草莓,只需EGP5(大约RM3.2)。便宜吧,我看在金马伦高原也找不到这样好康的。



趁宁宁午睡时,一碟酸酸又甜甜的草莓,就是我午后时光的小小享受 :)
喜欢沾着糖吃或加入Yogurt里,一级棒的neh !

白菜

大大粒的白菜,不管大小重量,一律EGP2.5(大约RM1.5)。

师奶本色显露,每次都是挑大大粒的,反正都是一样价钱 :)

在Dubai生活的时候,那里的白菜就超贵的,每次买来都一点一点的炒。

在这里就不同啦,可以炒到大大盘,也可以用多多的白菜来煲汤,很鲜甜的哟 :)

这两样东西真的是又平又靓又抵吃呢 :D

5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最近比较忙,忘了跟你说:欢迎“归来”!呵呵

小薰妈 said...

哈哈哈~真的便宜到烂咯!!
嗨~我是第一次来你的埃及家坐坐的小薰妈!
我也有一个千金,旖薰!
已经19个月了!=)

粉红夫人 said...

士多卑利超便宜咧!好想大口大口吃哦!
流口水。。。流口水。。。
园主,白菜吃多不好,很凉的,
小心抽筋哦!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strawberry+double cream+sugar也很正!想不到那么的便宜!
炒白菜时加点姜应该ok的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男人,
谢谢哟 :)
做了爸爸是比较忙的啦 :D

小熏妈,
欢迎妳到我家!
有时间回到妳那儿逛逛的 :)

Pink夫人,
那天我才问妳仔白菜是不是很凉的,我怀孕的时候好像我姐有讲过,所以就没吃了。他还说不是kangkung mer.....我看不止女人生baby后记忆力会衰退,男人做爸爸后也会哟 :p

蓝色鲸鱼,
double cream啊....很肥的ler....但久久吃一次ok的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