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倒了.....

又病了..........

从星期日开始,

鼻水直流,喉咙很痛,

发烧发冷,胸口疼痛,乳腺诸塞..........

好死不死碰到周末加上两天的Public Holiday,医生们都happy快活去了。

打电话给屋主求救,好心的他特地向人打听看有没有医生住在我们附近。

还好是有的,不过是位小儿科医生,不管了,是医生就对了..........

医生还是上门来看病的,量下体温,听下心跳,摸下胸口,

开了药单,走了,要价EGP350(RM230)..........

屋主直说不好意思,带了个这么贵的医生来,

我和黄大少才不好意思呢,一直的麻烦他老人家,

我们想可能是public holiday,加上医生上门看病,应该就会比较贵,

加上医生说她是从Austria回来的..........

一大堆有的没有的药,我只选择性的吃了一次退烧和两次感冒药。

因为宁宁在喝母奶,我是很抗拒吃任何药物的,虽说这些药哺乳妈妈可以服用,

但我还是觉得大人服下任何药物,或多或少baby都会从奶水中受影响的..........

现在烧退了,喉咙也没这么痛了,

但是鼻还是不通,胸口还是有痛,乳腺还是有塞..........

我身体里免疫系统的伟大小战士们呀,

快快奋战打倒那可恶的病魔蝗军吧!!!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現沒事了吧?祝早日康復~~對了,乳腺塞醬要每3或4小時把奶給擠出來,啊不然(.)(.)會紅臃腫像塊大蕃薯醬~~那更辛苦啊~~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现在好多了,谢谢啊 :)
但是呀...什么方法都用了还是有条顽固的乳腺还是不通...看来还是得看看妇科了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