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我回来了

是的,我回来了,好久好久都没来桃花园更新消息了。
这些日子以来,我经历了好多人生的大事,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旅程。
从在杜拜忐忑不安,小心翼翼的怀孕期,到回到马来西亚待产的紧张与期待,
再到宝宝出生时的喜悦,再来是照顾新生宝宝的慌张和不知所措。
之前原本有另辟了一个blog来记录我的怀孕记事,但是后来写着写着又觉得分开两个blog好像有点麻烦...所以就把之前所写的文章import来桃花园了。
再再来是黄大少结束了杜拜的工作,获得了在埃及的project,所以我们俩带着刚两个半月的宝宝在情人节那天飞奔来了。
是的,来到了埃及,来到这个有五千年历史的古国。开始了不单只有我和黄大少的异地生活,而是有了宝宝的三人世界,开始我们三人的新生活 :)
有了baby后,每天都没有多少自己的时间了,但是我希望还是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update我们在这里生活的一点一滴...希望可以吧...所以baby妳可要合作点哟 :D



这张照片是五年前黄大少在Syria工作,我到那儿找他,我们一起背包旅行了三个国家,其中一个就是埃及。不要怀疑,那位包得像山贼的就是我 :p
不同的是上一次是以游客的身份到埃及,这次是以居住者的身份而来。

2 comments: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萬事小心!會在埃及呆多久呢?希望你能順利!寶寶,要聽話喔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aiyoyo,好久都没到妳那儿逛逛了呢。
会在埃及多久呢...我也不知道,要看黄大少的project几时可以完工吧,又或者在埃及待不下了,几个月后就回去了也说不定 :)
谢谢妳的祝福,
妳也要一切顺利安康哟 :D
妳给宝宝的叮咛我会转告她的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