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我的宝

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.
姓名 : 黄韵宁
小名 : ning ning
性别 : 女
DOB : 26/11/2008
星座 : 人马
体重 : 6.63kg (这是上两个星期的体重,现在应该有7kg了吧 :)
身高 : 63cm (这也是上两个星期的)
血型 : O positive
爱好 : 吃,拉,撒,睡,流口水
讨厌 : 冲凉,抹面,洗舌头
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.
是的,
她 - 是我的宝 :D


4 comments: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好可愛的女娃娃!!!!!好像她爹哦!!!!!!!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是呀,人人都说像她老豆,到底我的遗传因子跑哪儿去了呢?? :p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可是我看了也有桃花園主的神韻耶~~對了,請問你們飛往埃及,寶寶的機票費如何算?如何解決寶寶氣壓問題?男人打算帶我們出遠門,只是擔心在飛機上寶寶會哭鬧~~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我们乘搭的是Emirates Airline,宝宝需要付成人票的10%,可以有10kg的宝宝行李。但是不知其他Airlines是否也一样。
之前我们也很担心宝宝在机上会不适,还特别去问医生。因为听说朋友的baby出国前还做了耳膜测试。
医生说,no such thing, nonsense,baby will be fine.....
只是在起飞降陆的时候要给宝宝喝nen nen,以免宝宝耳鸣不适。
还有订机票时记得要先预订aisle seat,比较方便。还有可以要求bassinet,那小洋可以在里面Zzzz。但是我家ning ning不喜欢睡在里面,可能是飞机声太大,也可能冷气口对着太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