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大出血!

刚过的杜拜大sales让人人都疯狂的大买特买,当然我也不例外啰 :p
杜拜每年会有两个特定为期一个月的大减价,第一个是年头的冬季大减价Dubai Shopping Festival(DSF), 另一个是夏季的Dubai Summer Surprise(DSS)。 而我就在杜拜度过了两次的DSF和一次的DSS,我败得开心,黄大少就大出血啰 :D

除了衣服鞋子外,我也买了我想了很久的一样东西。


就是这个啦!


之前就想去做lasik视力矫正,但还是突破不了自己的心房去做那看似可怕的手术,当然还有其它原因,而且在杜拜做的话应该也会很贵,所以就想买副出得厅堂的眼睛吧 :)


还不赖吧 :)


戴上新眼镜,别再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啰 !


谢谢黄大少送了这么贵的眼镜给我,我可是从没戴过这么branded的眼镜的哟 :D

另一大手笔的..........登登登登.........


就是这台啦!


事源于和黄大少一起打天下约四年的大D,从两个月前起就突然的不合作起来,时不时就闹下情绪,有时当机,有时开机也开不了。
因为黄大少是靠电脑吃饭的,大D不合作也会耽误他的工作,所以我就牺牲小我的把我的小D和他对换。而我就得面对这犹如女人般情绪化的大D,高兴时就好好的没事,不高兴时连睬也不睬我。虽然黄大少有极力查出病因,还把大D整个解剖,逐一的检查和清理,但是可能寿终寝正了吧,还是没能挽救大D。
因为看我没电脑上网,没download戏看怪无聊可怜的,所以黄大少就决定乘大减价买台新的吧,过后我们就四处搜索新电脑啦。
.

付钱的人最大,开幕剪彩的当然是黄大少啦!


而我就是受益人啦 :)


挑了这款纯白的,水!


有了白白,我想我应该会更勤快的写blog,更勤的上网搜索recipe做好吃的给黄大少 :)


.

3 comments:

david santos said...

Excellent posting.
Thank you.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你骗人~~~~~~那么久只post了一篇。还说会勤力点写。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aiyo,杀人鲸鱼要杀人了,怕怕.....
会反省的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