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金鼠来啰!


今天是大年初二了,不知不觉已经在杜拜度过两个农历年。
.
在这阿拉伯国家是完全没有新年气氛的,也没有假期。加上黄大少最近赶project到头冒金星,一星期做足七天,没办法拿假回马来西亚,所以我们就决定今年也不回了,还省了两年的红包钱呢 :p
.
在杜拜怎样度过新年呢? 只能自己到杜拜的中国城买些新年吊饰,到Carrefour买些柑,自己做些新年饼(但是失败了.....),并且有借口买新衣新鞋 :) 还好今年杜拜的有线电视有几个中文台,还能在家观看新年节目,听听新年歌曲。
.
除夕夜就和马来西亚的同事们一起到韩国餐厅吃团圆饭。因为韩国也过中国年的关系吧,吃完后还送我们免费的冰咖啡和一大盘水果 :D
.
大年初一,日子照样过。打电话回家拜年后黄大少就去上班了,而我呢.....现在天气只有十多度,冷冷的最好就是在被窝里Zzzzzz.....啦..... :p
.
明天打算叫同事们来家里热闹热闹,所以我又有得忙啦,等下就去Carrefour买明天要煮的东西 :)





新的一年,我祝愿自己,黄大少和家人都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。黄大少可以赚到金满钵满,养活我这游手好闲的老婆 :p 愿两人的愿望都能在今年实现,继续恩恩爱爱的到长久。
.
希望马来西亚的社会治安越来越好,罪案越来越少,人民生活越来越丰裕。
.
希望世界和平,没有战争,没有种族纠纷,大家都可以警觉到global warming issue而献出自己的力量来拯救我们唯一的乐园,让她真正的成为地球人们的桃花源。
.
希望中国的大风雪快快消退,风雪过后,春天就不远了。















花香鸟语山村好 雨顺风调鼠岁丰

4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俺祝桃花园主和家人都:新春愉快、大吉大利、新正如意、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、身体健康、恭喜发财!!^_^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嗨男人,
发红包还发的开心吗 :p
我也祝你和女人及家人们工作愉快,步步高升,逢财就手,恭贺新禧,身心愉快,心想事成,鼠年鼠一鼠二好运到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哟,要祝贺的都被你自己祝贺完了!
还是祝你们: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恩恩爱爱渡过每一秒!^_^y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呵呵,也祝你
我+你+男人的祝贺词全都在你身上实现,
keng ler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