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钩钩乐

从小学开始就很喜欢做些小手工,不论是织毛线,十织绣,刺绣等等,一律当下流行的玩意儿我都不会错过。疯狂的时候可是会放学后或是周末时就和几个朋友去art class,一边手动着做刺绣,一边就谈天说地聊八卦 :p 这些可是我青葱岁月里美好的回忆哟。



日前到Hypermarket shopping的时候,在文具部发现了这个Latch Hook Kits,让我拿起就放不下来了。来了杜拜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玩意儿,这里好像也没有看到像Malaysia有卖手工艺的商店(可能在杜拜旧区Deira有吧.....),所以为了重温当年情,当下就决定把它败回家了 :D



我选了这个花花的图案,觉得弄起来应该会很美,不错吧 :)



附上很多不同颜色的毛线团,而且还是已经剪好长度了。以前我还要用cardboard量长度来剪毛线呢,这个真是方便。



当然不能少了这个秘密武器小白钩啦。



开工!钩钩钩,gogogo,一下就钩好了框框和一点红毛和绿毛,功力不减哟 :p

希望我不会半途而废,把白毛弄到黒毛了都还没钩好吧 :)

好希望能快点完成,可以看到钩好的完成图,大家请期待哟 :D


3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真巧,日前才跟男人提起想玩釣釣樂~

呵呵,還好你家沒養貓咪,啊不然貓咪玩毛線可樂翻天囉~~

一直以來認為玩釣釣樂是件幸福的事~^_^幸福少奶奶,加油哦!期待你的分享!

生日快樂~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送上迟来的人日快乐和今天情人节快乐 :)
钩钩乐不知是件幸福的事,我想也是像我这种无所事事的人的最佳消遣 :p
我已很努力的在钩钩了,
做好后一定post上 :D

风哭凌乱 said...

你好!
我有看到你发表的《钩钩乐》的文章,想知道那个编织叫什么名字?
如:“十字锈”这样的名字,或者在网上购买。我在中国!想买来自己钩!
希望您能给我来邮件告诉我,邮箱地址:windyweep@163.com.
不甚感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