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7, 2007

To Be A Hero / Not To Be A Hero?




最近都在轧着几部连续剧和综艺节目,而其中追的超紧的就是第二季的Heroes。
美国是每周一晚播出,所以我在隔一两天就会下载来看了。
故事是围绕着一群看似平凡人但他们都各自拥有特殊的超能力,有的会飞,有的会让时间停止,有的有不死的身体。
昨晚看完临睡前黄大少问我


黄大少 : 如果给你,你最想拥有哪个power?
桃园主 : ehm......那就要能吸取别人超能力的吧,那就什么power都有了
黄大少 : 但你也要遇到有power的人啊,不然你嘛是什么都不会!
桃园主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hor......那就金刚不坏之身啰。
黄大少 : 那细胞一直再生不会老死,会变成千年老妖欸.
桃园主 : ....................
黄大少 : 我想要会飞ler
桃园主 : 那闪电会被劈到喔,或像刚才那个会放电的,你一飞就被他一下就shoot下来了。
黄大少 : ....................
桃园主 : 那就能让时间停止吧。
黄大少 : 那每个人都停止不动,没有人跟你讲话你不会sien么?
桃园主 : 哎呀.......酱麻烦,那就什么都不要,会睡觉最好
黄大少 : 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是啊,做平凡人有什么不好?
可以为吃了个好吃的蛋糕而开心
可以为电影感动的情节而落泪
做人简简单单,活在当下就好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嗯﹐說得好﹐平凡最有福。
只是哦﹐太平凡也真的很閒﹐
而且哦﹐通常都是那種大人物經歷了不平凡的一生後﹐
才會那麼感慨﹑瀟灑的說:"寧做平凡人!"

Anonymous said...

施主,
这可是我这一年来在杜拜悟出的道理啊!:D
但我还是可以在平凡的生活里找到精彩
我要大唱凡人歌 & My Wa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