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Goodbye to Year 2007

从希腊回来转眼已经一星期了。习惯了每次从旅游回来后就会什么都不做的彻底休息个几天,一来恢复旅游所消耗的体力和睡眠,二来让自己从游玩的兴奋状态中沉淀下来。

时光飞逝,今天-2007年31日,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,杜拜时间只剩9个半小时就要迎接2008新的一年。

从2006年的圣诞节来到杜拜后,2007整年都是在杜拜度过的,这年也可以说是我和黄大少另一个转捩点吧。我们共同在异邦生活,开心的适应这不同的国情和文化。这年我们也共同经历了在我们人生当中的最痛。我想2007年是我这辈子也不会忘的一年吧。我从一个普通的领薪上班族摇身一变成为expatriate wife & homemaker (比家庭煮妇略为好听及有型吧) :p 黄大少也从以前需长时间工作到晚上九点多十点,到现在的正常上下班,虽然他觉得现在的工作没什么挑战和成就感,但至少让我们的经济和quality of life变好了。而我也尽量的享受我这段悠长假期,因为我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悠闲时光。可能回国后我有我的计划要打拼,可能黄大少又不知道拿到哪一国的project, 也可能我换上新的身份,开始正正的family life。一切的不确定其实是可以盘算的,只要两人side by side,互相扶持,未知的未来其实也是可期待的。



找出了这张黄大少亲自画的一幅图。这是我们还未结婚前,他到上海工作的时候画的,过后他又去了Syria(叙利亚)工作,所以我们拍拖的两年多其实差不多一半的时间我们是分隔两地的。但这也让我们结婚后有共同信念,以后不管到哪里工作生活,都不要再分隔两地了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,不管到哪里,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!

平时的日子里有时候会发发小姐脾气(荷尔蒙作祟?),也会有冷战的时候,谢谢黄大少EQ高的包容及忍让 (当然有时候他也会耍耍少爷款啦,但极少 :p ) 神经大条的我只要气过发泄后就好了,因为我的脑capacity不大,free space有限,把不开心的事老往心里塞,脑可是会当机的,最重要的生气可是美容的大忌,我可不想我水水的面这么快有皱纹哟。

盼望在未来,我俩像这幅画让爱继续包围着每一天,健康平安的度过每一个有我有他的每一天 !!

2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感动~~

黄大少很浪漫哦~~

话说回头,希腊的神话之旅应该很好玩吧?期待你的照片!

元旦快乐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黄大少可是典型的浪漫双鱼座哟 :)
希腊之旅是愉快的
拍了快两千张的照片
得花点时间整理欸....
整理过后一定会post上的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