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败家的藉口 :D



足不出门了几天,头上快长满蘑菇,想去逛街败家的心又起了。

而且圣诞节快到了也想去看看今年杜拜的Mall有什么特别的装饰。

为了避免有败家和懒得煮饭的嫌疑,晚餐过后和黄大少有以下对话。


桃园主 :Honey,我看明天我又要去carrefour了,米快没了耶,最多能顶一两餐而已。

黄大少 :哦...........

桃园主 :还有hor..........蒜也快完了耶.........

黄大少 :哦..........那就明天去啰。我放工过后来载你。

桃园主 :
.........酱我来不及煮晚餐欸.........

黄大少 :那就不用煮,出去吃啰。

桃园主 :







2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爆笑!

快快把这篇文章收起来,不要给女人看到了。要不然她“有样学样”噢!

呵呵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哈哈,
我想女人不用学,也用过这招对付你吧 :p
你看罢,女人想要花老公钱的时候心机还挺重的哟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