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07

意外惊喜!

杜拜的本地电视节目嘛,都是阿拉伯语,我还看过章子怡讲阿拉伯语的"无极"呢。
所以这里几乎每家每户都会装上有线电视。

昨晚无所事事,我在上网而黄大少就乱按着遥控器的在看电视节目,忽然电视里传出熟悉的语言。
黄大少大叫 : 老婆,快看! TVB8欸!!!

我回过神才发现 : 对啊,怎么会有华文台?? 没眼花耶,仔细看清楚真的是TVB8耶 !!
怎么会? 怎么会? 之前都没有的啊? 怎么突然不只有TVB8, 还有凤凰台,CCTV4 & Channel V Chinese 耶!

黄大少快快上网查询是否真的新增加了这几个华文台,惊喜之外还是惊喜,是最近才增设的耶!

太好了,终于有华文台可以看了耶。之前要看华文节目还要去上网下载或看网络电视。现在一开电视就可以观赏到华文节目了。




P/S : 黄大少在临睡前还对我说 : 会不会明天一觉醒来,这些华文台都不见了呀? ....... 不会那么衰吧.......我心想........
还好今天一早就开电视........还在,哈哈哈.............



凤凰台
是Jolin哦!



CCTV4
华语新闻



TVB8
还有韩剧可看哟!



华文Channel V
又是Jolin



后续 : 我在想这增设的华文台也反映着杜拜越来越重视华人社会。据统计现在居住在杜拜的华人有200,000人,是不小的数目喔。而且正如杜拜经济的发展一样,杜拜的华人社会也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