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07

梦想起飞 - 蓝白希腊之旅

终于收到了航空公司的机票,通往我的希腊之旅也更近了。



这是我继十月到巴黎后第二个将要到访的欧洲国家。为什么会选择希腊呢? 因为黄大少的ex-同事现在雅典(Athens)工作,他将在12月回马来西亚,所以乘他回国之前讨个免费住宿,那就省了大半的$$$

在旅游杂志和电视上常看到蓝天碧海的爱琴海,使我对这浪漫美丽的国度有所响往。人们常说蓝和白是希腊的颜色。这两种浪漫而纯洁的颜色组成了希腊的国旗, 蓝色代表蓝天,白色代表宗教信仰。



这也构成了希腊最有经典的民居色彩,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格外赏心悦目。



希腊是西方文明的发祥地,创造过灿烂的古代文化。“访古”也是我到希腊旅游的重点哟。


虽然只有短短5天的时间,我想也足够让我感受希腊的古文明及美丽的大自然吧。

从今天开始就得做公课准备行程了Greece, I'm coming!!!





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羨慕耶~~~
記得多拍照回來分享哦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希望能把希腊的风土民情拍的美美的给大家分享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啊,自由真好!
羡慕啊!
埃及不是属于欧洲哦?
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埃及地属north africa不是欧洲,但如果Istanbul算进去的话正确应该是去过1.5次,因为Istanbul一半属欧洲,另一半属亚洲啊 :D

洋晴爸爸 said...

真实恨死隔壁了!

记得给我们看照片哦!

(快快翻开报纸,看看杜拜有工呼~~)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欸,不用恨呀,
和女人计划计划,去做个两个人的旅行吧
来杜拜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