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1, 2008

桃花冤案

包大人,冤枉呀,请替小女子伸冤呀.........


为什么你对我有误解而不直接打电话向我问清楚?
我从没有换过电话号码呀..........
.
为什么你会认为我在这事情上没有帮过你?
我已向你说过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了呀..........
.
身不由己我身在,
小小螺丝有何能,
说了就算不由我,
不了我处何以怨?
.
突然的不友善,刻意的不联络,
让我潜意识的发觉你的不愉快,
今天从别人口中知道事情真相,
明明心里明白但还是感到茫然。
.
人,原本就是复杂的动物,
口舌是非更是人类的武器,
我心本善为何无故惹尘埃?
守住口业成佛一半谅明白。
.
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.
(真希望你看得懂中文,看得懂我写什么....)

2 comments: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你好!
不知你冤情的来龙去脉,但是,只想说,请问帮他是你的责任或义务?是责任,你尽了,是义务,就别管他!哈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当下真的觉得很委屈,但现在已经看开了。告诉真相的朋友还担心我会去兴师问罪呢 :p
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