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和宁宁度过的第一个母亲节

刚过的周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真正正以母亲的身份度过的母亲节 :)

去年的母亲节,宁宁还在我的肚子里,转眼间今年的母亲节她已经五个半月大了 :D

其实周日那天我还懵然不知,忘记了当天就是母亲节,因为埃及这的母亲节是在3月21日。之前在杜拜生活的时候,他们也是在三月庆祝母亲节的。

当天睡醒吃饱后上网才知道是母亲节。

是我的第一个母亲节耶,心里挺兴奋的。宁宁还在睡觉,黄大少去上班了,他最近工作忙到头冒烟,每天都很晚才能回来,我想他一定忘了这天是母亲节吧.....

心想也罢,有宁宁和我一起,就觉得很幸福了,庆祝与否并不重要,就平静的度过这个母亲节吧。

宁宁睡醒后,我抱着她懒在一起赖床,她一直ah...ah...ah...的讲个不停 :)

我说:baby ya,今天是母亲节叻,跟maMi讲Happy Mother's Day

宁宁:(玩着她的手指) ah...ah...ah...............

我说:baby...来...乖啦...say...H—A—P—P-Y M-O-T-H-E-R-S D-A-Y

宁宁: (看着我)ah...ah...ah........噗..........

我说: .....叫妳wish maMi happy mother's day 妳竟然放屁给maMi呀.....kuchi kuchi妳啊 :)

就这样两人瘙痒玩闹了一早上 :)

晚上9.30,黄大少终于回到家了。

To my surprise,他一开门就捧着一束花,笑着对我说happy mother's day :D

呵呵,还以为他会忘记的,真是意外的惊喜,他说花是替宁宁买的,还附上三块不同口味的蛋糕 :) 弄得我好感动 :p



[宁宁 : maMi,这是我送妳的(paPa付的钱)花和蛋糕,喜欢吗?]

maMi好喜欢哟,thank you 宁宁,thank you paPa :D


我还傻傻的问黄大少这是什么花...黄大少说是康乃馨啦,母亲节当然要送康乃馨啦 :p

pai seh,太久没看过康乃馨了,连它长什么样都忘记了 :p

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康乃馨呢,好高兴 :)

宁宁也好喜欢这康乃馨呢,一直抓着不放。拍照的时候一直抢着要,好多朵花都被她抓掉了 :)

我们也让她尝试吃了些carrot cake :)




吃到满嘴,还留颗姣婆痣在嘴边tim :D

自从我母亲去世后就没有庆祝母亲节了,嫁给黄大少后就为家婆庆祝。

而现今,我也有宁宁为我庆祝母亲节了 :)

我,是幸福的。

我感恩。

只要一家人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的在一起,每一天都是特别的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