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近况
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,心里每天都好想写点什么,但是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似的。

大部分的时间需要照顾宁宁外,做家务,准备晚餐,追港剧,已把一天的时间给填满,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劲来写。

最近和几个朋友msn,她们提到我好久没在部落格update消息了,觉得好可惜,她们都认为我现阶段应该有很多事可以分享的。

是的,有好多呀。宁宁成长的点点滴滴,在埃及生活的所见所闻,旅游经验等,我都好想把它一一记录下来。但是心想而没有行动,时间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.....乘现在宁宁睡在我大腿上,也不能起来准备晚餐,就快快的来写写我的近况吧 :)

1) 宁宁已经8个月2周又4天大了,她现在能坐得稳稳的,每天最喜欢在客厅里爬来爬去,爱好是爬到灯台处,电脑下,电视旁啃咬cable的危险行为,是只名副其实的小老鼠 :) 所以我必须无时无刻小心的监视她的一举一动,稍不留神她就会飞快的爬到电视机旁了,我就得一边大声的说“宁,no no”,一边飞快的去把她抱起,然后放她回tilam,但是不一会儿她还是会再迅速的爬到电脑下..........她现在会说好lam我的mama, mama,偶尔会说ah pa,会和我们玩give me 5,看心情的和人举手say hi。最近新玩意儿是伸出食指和我们玩ET,go home :D 现阶段的宁宁真是太好玩了,每天都pattern多多,有时都让我和黄大少哭笑不得 :)


宁宁近照

2) 黄大少在这里的工作被续约,所以我们会继续的呆在埃及,到什么时候? ......天晓得.....人人都说外面经济不好行情差,有的做就做吧,黄大少现在可是要挑起养妻活儿的重担的。

3) 六月尾的时候回去了马来西亚一趟,主要原因是黄大少的老爸要做心脏绕道手术,所以得回去给予打气,带孙女回去让两老看看。老天保佑,手术一切顺利,现在老人家能走能跑,还计划明年去爬Mt. Kinabalu呢 :) 黄大少也计划安排两老来埃及走走看看。

4) 七月尾有几天假期,我们和几位同是马来西亚来的同事去了埃及的第二大城市-Alexandria,此城是Alexander The Great建立的,而以他为名。几天的行程,宁宁跟着我们几个大人到处趴趴走,合作程度100% :)


全家福-摄于Ancient Roman Theatre

5) 现居住的apartment,屋主的女儿要从美国回来工作,所以我们只能住到这月20号。之前忙着找屋子看屋子,前两天终于决定了较满意的一间,付了deposit头期钱,就等下星期五搬家了。到时又有得忙了..........

好了,又要开始准备晚餐了。
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有点时间可以写点什么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