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I'm Back ! :D

今天好高兴呀,终于可以上得到blogspot的网站了。 :D
各位有游览桃花园的网友们一定会纳闷为什么我这么久也没update我的blog呢?
各位我可是有苦衷的呀.........
从3月13日开始我这里就不知何故无法上到我的部落格,连其他xxxblogspot.com也无法连接.....那时我还以为是网路的问题,也不以为意。但是几天过去了,还是不能连接上,心情就变得有点郁闷,还向黄大少抱怨。黄大少以他做IT的男人第六感,提醒我会不会是杜拜blocked了blogspot的网站呢?我就上网查实,才知道真给黄大少讲中了,很多和我同病相连的杜拜友也无法连上blogspot.com。我也询问了blogger help resources,得到的回复也是因为杜拜封锁了blogspot,而且不止杜拜,中国,印度,Pakistan,还有一个国家忘记那里了也遭受到同样的遭遇。

那时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.....怎么办? 没得写了.....之前花了不少时间写的那些文章呢? 得全放弃了吗? 好sad, 好伤..........

黄大少还帮我找其他的proxy server(就是不通过杜拜的线路), 虽然能看的到,但是无法写新的文章.....无法上传照片.....也无法回复comment.......... :(

那时的想法是想算了.....没得写了,还想写封停blog的消息,拜托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帮忙post到我的部落格去。黄大少说还可以开个新的部落格的啊,只要把桃花园link到新的部落格就可以了。但是因为黄大少的父母上星期来杜拜游玩,就把这事搁着了。

今天心血来潮,心想再试试看上不上得到吧。不带着期望的一click,出乎意料之外的,我的部落格一下就在银幕前显示,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! :D :D :D 哈! 哈! 哈! 哈!

好幸运的一天 :) 我马上打电话给在上班的黄大少这个好消息,他才告诉我他刚悄悄的帮我搞了个新的blog,只是还没把blogspot的旧文章paste到新的blog,搞得我好感动,今晚就加料煮他喜欢的小羊排奖励奖励他 :)

这几天没得写blog的日子,想到有好多东西要写,但都无法做到,看到有人留言也无法知道内容也无法回复,真是有苦自己知呀..........希望这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呀。希望杜拜当局别再为了单一有涉及污蔑杜拜形象的blog而把我们这些善良的blogger也一起遭殃。阿弥陀佛,善哉,善哉。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呵呵,歡迎"回來"~
搞不好有天,大馬也會被禁,到時真的大件事啦!

桃花园主;亲亲我的宝贝 said...

希望别再被禁啦,
我的心脏可有点承受不起.....
自由言论万岁!
博客无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