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如果我有一百万



或许人们都认为杜拜是个淘金的宝矿场。通过各种管道,杜拜这里每年确实制造了人人羡慕的百万富翁。从一个中等阶级或贫穷家庭,一夜之间突然变成身家百万的大人物。

从报章得知最新的一位百万富翁是一位年仅10岁的印度男孩,这小子赢得了5百万dirhams (相等于1百36万美金) :O 他也打破United Arab Emirates(UAE)的记录,夺得了历史以来最高的奖金。

男孩的父亲用男孩的名义买了15张由本地银行出售的彩票,竟酱好彩给他赢得了这一大笔钱。原本他们一家还忍受不了杜拜日益上涨的物价和生活费,打算下个月打包包袱回印度老家。现在上天掉了5百万给他们,不走了,留在杜拜当个名副其实的millionaire,享受荣华富贵。

看到报道后口水差点流出来,说不羡慕是骗人的,有时无聊的时候也会发发白日梦想想假如我酱好彩中了马票,象歌曲都有唱的"如果我有一百万.....",我会怎样? 会把一百万全部换成10块钱纸币当床睡? 天女散花般的尽情把钱撒满整间家? 哈哈,光这样想就觉得好爽 :p

在我记忆里买马票的次数应该不超过10次,最重要次次都是有灵感才去买的哟。而且还要偷偷瞒着黄大少去买,假如给他知道的话就准会被念说:"买来做么? 那里有这样容易中的.....把那些钱收住更好啦".....然后还会理性的算出中奖的几率,就是他所谓的kebarangkalian..........等等..........

我每次买的bepio都是全部中!..........吃.........连个安慰奖也没中过。其实每次买的数目也不大,最多RM1 RM2的,只是有时灵感到时就想说买个希望嘛,我也想试试看中奖的滋味是怎样的呀! :p

听过很多人把辛苦赚来的钱大把的花在买马票这事情上,我就会想假如他们把这些钱给子女上补习班或才艺课多好。贪那不义之财,殊不知是让那些卖马票的老板们赚到笑哈哈。

哎呀, 还是正正经经,脚踏实地的让黄大少努力工作来养我这part-time的蛀米虫比较实际吧。

但是.....假如给我中到一次马票,一次就好,那就very good啦 :D

1 comment:

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...

园主,
我想问点关于希腊的资料,希望您能给我点头绪,就是关于住宿和旅程的编排,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