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消磨时光的games

很多朋友都会问我如何打发一天的时间,其实weekend的时候最容易过,黄大少不用工作可以陪我,在家看戏出去逛街买菜shopping吃东西就酱一天了,所以我总觉得weekend的时间都过得好快好快。

平时黄大少工作赚钱养家的日子,我就得自己找乐子了。除了看戏看书上网外,可以让我消磨上几个小时的玩意儿就是玩game了 :)

我玩的game可不是什么hitto的线上游戏,因为我总搞不清如何闯关找宝物或建立堡垒,玩个游戏都得用脑,太累人了。连黄大少来Dubai之前买给我的PS2,玩来玩去也只有泡泡龙,射飞机等古早的game,最厉害的就是第一代的Super Mario,要是给我新的3D Super Mario, 也会玩得零零落落。没办法.....我真的是没有这方面的细胞。

黄大少怕我在家闷坏了,就上网找适合我standard的game :)

所以假如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,我就会趴在电脑前玩这些games,一玩就可以玩上好几个小时的哟 :)


这是Zuma Deluxe

这是Luxor-Amun Rising

这是Atlantis

起初为了闯关玩到疯的时候,我可是会玩到三更半夜的哟 :p
这我已经打暴机了,之前黄大少创的highest score已被我打破了 :)
现在玩的目标则是创最快的纪录。

还有什么类似的game吗?
我看又要黄大少帮忙找找了 :p

2 comments:

boon said...

There is a game called 'Feeding Frenzy' maybe u will like it. U can ask jay to help u look for it.
Wish u Happy, Healhty and Wealthy ...Happy Belated Birthday....:)


per boon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玩游戏、动动脑筋,可也是很好的智力运动哦!
怀小公主时,本夫人也爱上[颜色波波]游戏。
现在觉得她脑筋比哥哥、弟弟转比较快。
也可能是偏心吧!哈哈!

这是什么玩意儿?很像很难玩。
本夫人还在玩[九宫数字游戏],
好像蛮outdate了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