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周六-睡睡睡 X 20....Zzzzzzz....

昨日在家里开了个house-warming party,请了黄大少的几位同事来家里吃喝玩乐兼karaoke,然后直落半夜场看DVD到凌晨1am。大家散场后还要收拾手尾....大约2am才有的休息,所以今天就整天昏昏欲睡。中午睡醒吃了brunch就摊在沙发上继续扮死尸........ Money Mouth 那黄大少呢?他就没那么好命啦,吃饱后就一直工作到现在 .......做他那一行真辛苦呀......

今天在Festival City(杜拜的其中一间大mall)有Pedigree举办的狗狗服装展,原本还计划去看一看的........但是意志力不胜体力,还是继续呼呼大睡,而且黄大少还在赶着他的project.......所以作罢吧........虽然有点失望 Depressed 那就去做我的春秋大梦吧!

醒来时惊觉已经7.30pm,黄大少还在电脑前面奋战,晚餐我想叫delivery因为昨天煮了一整天,今天暂停营业。黄大少就体贴的放下工作,去煮了爱心炒面加了片爱心形的火腿,好吃好吃,太幸福了

晚餐过后的甜品就是黄大少送我的巧克力,这可是我的最爱哟,喜欢它的金沙包装,里面的巧克力加上榛子的配搭,一级棒!这是圣诞节推出的圣诞树盒装,里面除了有榛子的,还有椰子和黑巧克力味的。黄大少说他喜欢黑巧克力味的但我还是独爱我的榛子金沙。我越来越心宽体胖它和他都要负上责任 Smile

今天,就在慵慵懒懒中度过了。明天就该恢复正常了,昨天拍的照片整理后再post上吧,晚安............ZzzSleeping Kitty On Monitorzzzzzz........



我又爱又恨的金沙巧克力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