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乔迁派对

You're Nuts 上周末在家里开了个小party,忙了一整天准备食物,然后大家就吃喝唱K看DVD到半夜,累得趴倒。人老啰......还得休息几天来恢复元气......Sadly I Can't
除了我和黄大少准备的食物,他的同事还煮了卤肉和Bak Kut Teh 呢,这两样好料在杜拜这回教国家可不时随随便便就能吃到的哦。










美食计有 :

1) 南瓜火腿大葱饼
2) 黄瓜旺梨小香肠
3) 荔枝鲜虾万绿林
4) 热情四射辣葡鱼
5) 蚝油香葱川烫菜
6) 干烧香辣炒鲜虾
7) 蛋蛋豆干卤猪肉
8) 巴生福建Bak Kut Teh
9) 缤纷水果Konnyaku




饱餐后当然要来点娱乐啦,你唱我唱大家唱 :D 虽然没有redbox那样的音效,但也从周杰伦的菊花台唱到姜育恒的梅花三弄,还真担心邻居会来敲门投诉呢 Perturbed










唱到呐喊破音,喉咙失声才罢休。然后大家再直落看了部DVD到凌晨才散场,我和黄大少还得收拾手尾才有得休息......如果问我累吗......当然累啦......但是偶尔这样的聚会还是挺好玩的。现在大家又再讨论下次要到谁家去聚餐了 :D
Sunshine

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勞也!
才幾個人﹖弄那麼多東西吃!!
啊﹐口水流幹了!
這我想起大學搞文化時﹐一起弄湯圓﹑
一起去符老師家煮火鍋的日子(可惜符老師已不在了!。。。)
回來時﹐我們也個卡拉OK食品聚餐會吧!
好久沒大展歌喉了!^_^

P/S:我兒子真的被你養得身廣體胖了很多哦!
你也不賴!哈哈!不過﹐還是水水的﹐一臉幸福樣!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啊,好怀念以前大家一起行动的日子,
做什么都是一大班人的 :)
好啊,到时可带埋家眷一起同乐会,定热闹到翻的 :D

P/S:要知道这里天气忽冷忽热,热涨冷缩嘛.... :p 哈哈,藉口 +.+
来这里一年就胖了几公斤,现在正努力积极运动中哟 :O

Anonymous said...

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~~
看了你的美食圖,流口水的neh~~
看到美食就讓我想起滿滿的幸福感覺!好想即刻就下廚大顯身手!呵呵,想而已,減肥期間,美食絕對要離我遠遠!

Anonymous said...

水水女人除了戒口还有什么绝招来减肥嘞?传授几招来嘛...冬天要到了我真怕到时磅数更上一层楼了.....

洋晴爸爸 said...

啧、啧、啧、啧……三个女人一个墟;这里有三个馋嘴的女人……

*ahem*,提醒一下俺家女人,减肥期间请顾一顾食欲!

呵呵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女人有你严格把守,一定离苗条之路不远欸。何奈黄大少和我都是嘴馋之人,没节制的吃呀吃呀......神呀救救我吧.... :p

Anonymous said...

女人的長青話題--減肥﹗吃了才減﹐減了又吃﹗呵呵﹗

吃得是福麻﹗
你並不會很胖啦﹐尤其站在本夫人那胖兒子身邊﹐真是大巫&小巫﹗呵呵﹗
本夫人最近小2手就已把自己和獅子王谷漲了﹗
還是趕快運動﹑運動﹑減減減﹗
不然下不了6樓﹗

Anonymous said...

好,下定决心去gym做运动和游泳,下四楼为终极目标!!! 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