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311209 - 2009年的最后一天

好快好快, 今天已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。明天,01/01/2010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。 昨天晚上和黄大少聊天,谈到从千禧年2000到即将到来的2010十年间, 我们经历了什么,有什么难忘的事,什么事让我们的人生有了重大的转捩点。

想想,2000年的时候,我们俩才刚从大学毕业,懵懂无知的投入了社会工作。 2003年开始和黄大少拍拖,经过八个月的远距离恋爱,决定在2005年携手步入婚姻。 2006年尾向公司递了辞职信,跟随黄大少开始了在外国生活。

迪拜是我第一个在国外生活这么久的国家,也是让我经入了人生另一阶段的地方。2007年的小产让我和黄大少好伤心,2008年小baby的到来让我们好期待,格外的珍惜,惜福。 同年的11月26日,黄大少和我升格成了父母,我正式成为了小韵宁的母亲,感恩 :)

2009年,在宁宁两个月大的时候,我们一家三口举家来到了古国埃及,继续过着在外游子的生活,想念大马吗?当然会,亲人朋友们都在那儿,然而亲人们也已习惯我们常年在外。 大马的美食时常让我好想回家。

有时想想,到底那里才是家呢? 是黄大少父母的家是家,还是我们那已放空多年的屋子是家呢?但我坚信,只要和我所爱的人一起,不管到哪里,那里就是家 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 往后的几年,相信还是会到处流浪,只是到哪里,谁也说不上。 希望不要越跑越远,回一趟大马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,好累, 带着小孩就累上加累。

我的愿望很简单,很小女人。 愿我们一家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 老公的工作顺顺利利,越来越爱我, 宁宁听话听教,越来越可爱。

HAPPY NEW YEAR 2010 !!!